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邓超喜剧表演让人叹 《翠花》杭州演出笑果十足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8月23日16:37
  邓超《翠花》演出中
  邓超
  邓超跳舞
  话剧《翠花》近日确实火遍了大江南北,这点从全国巡演杭州站就可以看出,不仅杭州观众捧场,而且从全国各地到杭州专门看《翠花》的观众不在少数。整出《翠花》“笑”果惊人,在场的观众即使没有笑出八块腹肌,也至少笑得前仰后合,有的观众演出结束了还坐在座位上“呵呵呵”地傻笑。

  搞怪、反串、幽默的邓超的表演更是让观众大跌眼镜,并且被他精彩的表现连声叫好。邓超一反荧屏上性格小生的形象让观众近距离感受他极强的表演磁场。

  在杭州首演中,邓超反串九儿的装扮有两套,分别是棉布裙和斑马洋裙,两种不同风格的装束同样风情万种,妖娆舞姿更是让众人瞪大眼睛、张大嘴,从一根道具钢管上滑下来让现场观众尖叫,紧接着的钢管舞扭动腰肢的动作笑的台下人仰马翻。“就我这身材,这身段,往损里说,是闭月羞花、沉鱼落雁也不过分吧。”邓超演绎的“九儿”的自恋风范让观众有点招架不住。再次出场时,邓超显然是铁了心要秀秀看家本事,他摇身一变,黑礼帽、闪闪发亮的上衣,一双尖头皮鞋,加上夺人眼目的镶钻手套,经典的迈克尔·杰克逊造型再加上他模仿得维妙维肖的太空步,一下子点燃了现场气氛,台下的观众不时发出尖叫,跟着音乐随着他的舞步拍手。

  虽然只提到雷峰塔、西湖、龙井茶等几个杭州符号外,邓超并没有带来太多的杭州元素,可这一点也没影响这部剧的效果,一个个笑点好像炮弹一样接连射出,打得台下的观众东倒西歪,乐不可支。在杭州的演出观众反应很有气氛,演员在表演时与观众的互动,台下回应相当热情,台上台下成为欢乐的海洋,笑声溢满整个会堂剧院。《翠花》的魅力不光在于让那个观众喜爱,连会堂的工作人员都在观看后连连感叹“我们的会堂第一次有这么好笑的话剧演出,大家都是真的在乐,太开心了。”除了对邓超等主演的表演表示了肯定,会堂工作人员还跟编剧俞白眉聊起了翠花,一次次表达着开心,惊喜。

  《翠花》圆满完成了南昌、杭州的两站演出,观众反响强烈,取得了既在意料中又让人惊喜的演出效果,能为观众带去欢乐,剧组实现了自己的诺言,《翠花》也不仅仅是一出话剧,它更将一种快乐的生活意识传达给观众,不论在生活、工作、爱情中,多一点真心、真诚、友善,那么人与人之间就多一份了解和宽容,会让距离拉近,会收到生命的馈赠。据悉,《翠花》剧组今日将赶赴上海,继续第三站的演出,上海观众将要迎接《翠花》带来的欢乐“轰炸”。(DP/文)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