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章子怡鼓励青少年不放弃 谈励志不忘提卧虎藏龙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3日16:01

  8月21日,被人称为“史上最牛一课”的《开学第一课》在八达岭长城隆重开讲。图为章子怡在《开学第一课》中讲述梦想。 张民 摄

  中新网8月23日电 章子怡登长城参加励志节目,鼓励青少年永不放弃。

  台湾“联合报”援引大陆门户网站报导,章子怡日前在八达岭长城录制励志节目《开学第一课》,与来自各地多个中、小学生代表,一起分享“我的梦、中国梦”主题演讲。

  章子怡说,小时候曾有许多梦想,医生、空中小姐、作家、花匠;后来最想当老师;直到她上学,穿上那双专业的舞蹈鞋,开始了她的艺术之梦;然后因缘际会进入电影界。

  谈到电影梦,章子怡说,记得《卧虎藏龙》参加奥斯卡,看到身边坐的多是外国人,但中国人频频上台领奖,章子怡暗暗立誓:要让更多中国电影和电影人走上国际舞台。

  章子怡现场不忘用她最喜欢的一句英语“Never Give Up”,鼓励青少年遇到困难要坚持梦想,永不放弃。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