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日本女星苍井优情史曝光 绫濑遥显老被嫌(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8月23日16:42
  苍井优
  绫濑遥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星苍井优与大她14岁的演员大森南朋传出相恋消息后,昔日华丽的感情史曝光。知情人士透露苍井优除了曾和杰尼斯V6的冈田准一交往外,并曾对福山雅治、向井理等当红男星频放电。另外,绫濑遥接拍续集“萤之光2”收视不俗,外貌却遭影迷批评,指她双颊凹陷显老态,调侃她和大泽隆夫交往后没有容光焕发,反而变老又不健康。

  苍井优与大森南朋于2005年合演“虎与龙”认识,今年1月被目击两人单独约会,绯闻首次浮出台面;世隔两年才擦出“爱的火花”,契机在于一次“龙马传”的聚会。在那次聚会,有点醉意的苍井优露出小女人的一面,依偎在大森身边“聊得火热”,工作人员表示:“两人之前虽然合作过,但她那次妩媚的样子,还是第一次见到,身为正常的男人不动心才奇怪。”,大森为了苍井,与女友浅见丽奈分手,正式承认苍井优“正牌女友”的身分。

  另外,绫濑遥接拍续集“萤之光2”收视不俗,外貌却遭影迷批评,指她双颊凹陷显老态,调侃她和大泽隆夫交往后没有容光焕发,反而变老又不健康。而已婚的宫崎葵,则对外遇先生高冈苍甫不离弃,婉拒戏剧邀约,准备专心怀孕。

  绫濑遥3年前演出“萤之光”里的鱼干女,知名度一路攀升,被观众嫌老气,电视台人员解释,她之前较年轻,化妆也很自然,如今年届25岁,人变瘦后脸颊变尖,颧骨突出特别明显,每天赶进度拍摄,她的角色只能化淡妆,看起来较老不足为奇。

  已婚的宫崎葵则全心孕育下一代,仅以接拍广告、电影为重心,除了基于感恩,愿接受拉拔她成名的NHK电视台开价外,一律婉拒戏剧制作单位的连续剧邀约。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