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杨恭如加盟《我是哪里人》 柔弱女子变身白骨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3日17:59
杨恭如写真
杨恭如写真

  近日,有消息称美女杨恭如将转战回内地拍剧,接拍新锐导演蒋旭自编自导的电影《你是哪里人》,担任女主角。新片中,杨恭如将一改以往柔弱温婉的风格,扮演雷厉风行的海归“白骨精”,用行动证明给大家看她不但没有被感情事件困扰,还越来越独立坚强。

  由湖北嘉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投拍的电影《我是哪里人》中,杨恭如出演的角色定位为出生在上海,毕业后出国读研又来到北京工作的“白骨精”—蕾。回国后的蕾虽然在北京工作,却改不掉夹杂英文和上海口音的普通话和耿直的说话行事方式,因此引起不少人际矛盾。她更深刻的从这些矛盾中感受到中西文化的差异。

  似乎和女主角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杨恭如其实和蕾一样生在上海,自小移民加拿大,后来在到香港旅游期间参加亚洲小姐,一举夺下“最上镜小姐”及亚洲小姐冠军等4项大奖,从此进入娱乐圈。在谈到为何想到请杨恭如饰演“蕾”时,导演表示杨恭如与女一号的感觉十分契合,而她的文化和生活背景和女一号‘蕾’非常相近,不用过多修饰就有那种中西文化结合的味道。

  自从在《风云之雄霸天下》中饰演孔慈开始,杨恭如就一直以温柔温雅小鸟依人的形象示人。这次主演的角色却需要捕捉到女强人的感觉,对于从来没有办公室经验的她来说是一项不小的挑战,她笑道:“我很喜欢这个角色,很有挑战,而且我也很想看到自己强势干练的一面。”

  另外,据导演介绍,该电影在本月月底正式开机,届时我们将在荧幕上看到一个全新的杨恭如。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