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闻集团星空电视易主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

来源:《综艺报》 作者:胡 里
2010年08月23日17:38

  近日,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CHINA MEDIA CAPITAL, CMC)与新闻集团(News Corporation)宣布,双方已正式签署协议,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投资控股原属新闻集团全资拥有的星空卫视普通话频道、星空国际频道、Channel[V]音乐频道,以及星空华语电影片库(Fortune Star)业务,双方将以此合作共谋发展。

  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是中国第一个专注文化与传媒行业投融资的人民币私募股权基金,2009年4月通过国家发改委备案审批,基金规模50亿元。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董事长黎瑞刚表示,这是他们与新闻集团长期合作的重要基础,中国资本进入国际媒体市场,将积极推动世界传播格局的变革与发展。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