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大型交响音乐会登陆保利 “多瑙河”24日奏响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寿鹏寰
2010年08月23日16:35

  大型交响音乐会登陆保利

  “多瑙河”明日奏响

  本报讯 时值中欧建交35周年,大型主题交响音乐会《相约多瑙河》,将于8月24日在保利剧院举行。

  在这场主题交响音乐会上,著名指挥家伊戈尔·布迪恩斯特恩、女高音歌唱家艾芬林·诺娃、男高音歌唱家艾里亚·列文斯基、钢琴家安东·科迪、小提琴家约万·博戈萨夫列维奇等音乐大师,与国内著名指挥家范焘先生和中国电影乐团一起,将给观众带来源自多瑙河畔的天籁之音。

  据介绍,这场主题交响音乐会是同名大型系列片所衍生的。大型系列片《相约多瑙河》共80集,每集25分钟,以多瑙河的流向为线索,分为“文明足迹”、“历史变迁”、“名人故事”、“音乐回响”等十大系列,拍摄历时三年多,足迹遍及多瑙河沿岸的十个国家。

  随着音乐会在北京的上演,《相约多瑙河》系列主题活动也正式启动,之后,主办单位还将在北京举办中国与多瑙河欧洲十国文化高峰论坛等活动。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