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柏芝大秀厨艺犒劳谢霆锋 小脸美照曝光(图)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作者:陈会楚
2010年08月23日15:55
张柏芝大秀厨艺

阿Sa与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自拍

  日前,为提前庆祝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8月29日的生日, 张柏芝陪老公谢霆锋到山东济南开拍《剑侠情缘》,还带备十箱补身药材及汤料同行。前日抵达后即大秀厨艺,短短一个半小时烹调出风味美食,慰劳老公及在当地赶戏的蔡卓妍(在线看影视作品)(阿Sa)和关智斌。阿Sa开餐前将美食照片上载微博,包括咖喱、意大利粉、罗宋汤及牛腩等。除了阿Sa与张柏芝自拍外,还有谢霆锋抱着老婆的照片。

  阿Sa留言说:“哗,有口福!阿嫂只用了一个半小时就煮了中国、法国、韩国、印度及意大利菜,真是一个好老婆!”谢霆锋助手“表哥”也抢先留言:“你们看今天多丰富,因为香港有一个大厨来了弄东西给我们吃,有钱都请不到啊,只有谢霆锋才可以!”(陈会楚)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