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公主嫁到》 > 新闻动态

佘诗曼陈豪《公主嫁到》再续前缘 又曝绯闻(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8月23日15:28
佘诗曼和陈豪(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公主嫁到》中“耍花枪”
 

  羊城晚报记者 郑惟之

  《公主嫁到》将于今晚在TVB翡翠台播出。此剧由佘诗曼(在线看影视作品)、陈豪、钟嘉欣、黄浩然、关菊英、陈法拉、马国明等领衔主演,沿用了《宫心计》和《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的豪华班底,是一部驸马和刁蛮公主之间上演了一场“驯悍记”的古装喜剧。

  被称为搞笑版《宫心计》

  《公主嫁到》主要讲述刁蛮的昭阳公主(佘诗曼饰),为避嫁吐蕃,急招驸马。一代金店掌舵人丁来喜(关菊英饰)主动送上门,打算让金家两位单身少爷二儿子金多禄(陈豪饰)或三儿子金多寿(黄浩然饰)迎娶公主,希望藉此解决金店面临的财困危机。金多禄为救家业,主动答应亲事。谁料公主过门后尽显骄横跋扈本色,要求金家上下向她行君臣之礼,金家至高的精神领袖金太夫人(李香琴饰)也难逃一劫,公主的心腹侍婢司徒银屏(陈法拉饰)更不可一世……

  本剧最大的噱头是被称为“搞笑版《宫心计》”,不少演员都是《宫》剧的班底,不过剧情不再延续勾心斗角和尔虞我诈的后宫戏份,关菊英等老戏骨的精彩“对骂”戏也不见了,而是单纯以搞笑趣怪来吸引观众。

  “公主”“驸马”爆出绯闻

  刁蛮公主下嫁平民驸马这种老掉牙的故事,早在上世纪90年代已被关咏荷欧阳震华在《醉打金枝》中发挥得淋漓尽致,无线新一代“一哥”、“一姐”又会如何演绎这种老戏码?佘诗曼扮演刁蛮女已是驾轻就熟,从《无名天使3D》里的精干警花姚丽花,到《绝代商骄》的购物狂“港女”林淼淼,无不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陈豪幽默搞笑的功力也早已得到承认,《溏心风暴》中那个令观众爆笑的“得得地”仍历历在目。

  更重要的是,经过《宫心计》的洗礼,佘诗曼和陈豪的合作已经很有默契了。此外,两人还因为这次的“再续前缘”而产生绯闻,这让该剧又增添了一个“必看理由”。《公主嫁到》中还有陈法拉和马国明这一对欢喜冤家,陈法拉一改温柔形象变身“打女”,将展开一场笑料不断的护主行动。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