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神奇4侠》重生 布洛迪梅耶斯争演超级英雄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8月23日15:15
布洛迪梅耶斯
布洛迪与梅耶斯

  时光网讯 去年媒体曾报道,福斯公司欲把《神奇4侠》另起炉灶重制新版,近期有传言称,阿德里安-布洛迪与乔纳森-莱斯-梅耶斯这两位性格男星中的一位,将成为新版《神奇4侠》的主角。

  福斯公司的年度重头《X战警:初级》下周即将正式开拍,近期也将正式启动新版《神奇4侠》的摄制,力求让大家尽快忘记糟糕的《神奇4侠2:银影侠来袭》——当然,“复活”的《神奇4侠》并不是《神奇4侠3:重生》。现在有一些关于演员阵容的传言,乔纳森-莱斯-梅耶斯或阿德里安-布洛迪将有望成为影片的主角,据传爱丽丝-伊芙和艾梅柏-希尔德两位女星则是片中Sue Storm一角的人选。

  奥斯卡历史上最年轻的影帝阿德里安-布洛迪现在是热门话题人物,他主演的《人兽杂交》和《铁血战士》陆续上映之后,福斯公司对他颇为感兴趣。有消息称,布洛迪很有可能出演埃德加-赖特的《蚁人》,估计很快他就要去扮演超级英雄了。乔纳森-莱斯-梅耶斯最近的一部新作是与约翰-特拉沃塔合演的《巴黎谍影》,接下来还将出演《碟中谍4》等影片,行情也十分看好。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