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黄小蕾主持央视栏目 《向幸福出发》展麻辣本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3日15:09
路一鸣与黄小蕾
路一鸣与黄小蕾

  据悉,CCTV-3将于今年9月再度改版,并新增加《我要上春晚》、《百团大战》、《向幸福出发》三档节目。其中,以家庭为中心的互动式节目《向幸福出发》已成功录制了第一期栏目,除央视主持人路一鸣外,还特邀影、视、主持等多栖发展的才女黄小蕾一起担纲主持。

  目前,央视已经肯定会启动的三档新栏目分别是《我要上春晚》、《百团大战》和《向幸福出发》,三档栏目的共同特点都是互动性强。其中,《向幸福出发》更邀请新婚夫妻做嘉宾,到现场跟所有观众分享人生中最幸福的时光。而这档栏目的主持人除了央视主持人路一鸣以外,还启用了非央视主持人的多栖才女黄小蕾担任嘉宾主持,录制了首期节目。

  一向以麻辣和搞怪著称的黄小蕾在节目中亦没有收敛起她大大咧咧的性格。节目录制现场,她依然发挥麻辣本色,不仅逗得现场观众大笑不止,还让几对新婚夫妻对日常生活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审视和思考,就连主持惯了严肃的访谈和法律类节目的主持人路一鸣也被黄小蕾的热情所感染,不由自主地变换起主持风格,频频与黄小蕾互相调侃,还与现场嘉宾和观众开起玩笑,录制气氛相当和谐。

  此次,黄小蕾接到了中央电视台的邀请主持这档全新栏目,她也表示非常的开心,也深表荣幸。黄小蕾透露,此前她也曾主持过央视的节目《商道》,对于这些机遇她都非常珍惜。据了解,黄小蕾正身处西安拍摄情感大戏《岳父也是爹》,中途她还辗转到石家庄拍摄了当代喜剧电视《喜事连连》的拍摄。据黄小蕾的经纪人邵小姐透露,黄小蕾主要的工作还是在影视方面发展,如果遇到主持和影视两项工作发生冲突的情况,还是会优先选择本职工作。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