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养父》的“专情女婿” 夏凡:不敢相信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3日14:55

  日前,由张国立、茹萍、刘之冰等老戏骨携手青年演员夏凡、韩雨芹等联袂主演的亲情大戏《养父》正在热拍。该剧讲述了发生在张国立扮演的养父和三个养女之间的亲情及其女儿们各自的爱情故事。夏凡在剧中扮演张国立最小的女儿——韩雨芹的男友纪平,在剧中专一、痴情、为爱情不顾一切的夏凡,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候却说,现实中自己其实不太敢相信爱情。

  作为影视圈内的80后演员,夏凡近几年来成绩突出,人气不断飙升,连续在多部影视剧内出演重要角色都取得不错的口碑。帅气英俊的外型让夏凡在现代剧尤其是生活剧中越来越如鱼得水,此次在《养父》中扮演海龟金领纪平,不仅长相英俊、才华横溢、事业有成,更难能可贵的是感情专一,对女友韩雨芹呵护备至,甚至可以为爱情牺牲一切,堪称现代年轻女性的白马王子和男性楷模的代言人。虽然,现实中的夏凡与纪平的“硬件”不相上下,但是说到爱情观,夏凡却感叹,虽然自己很敬佩也很羡慕纪平,而且还一度被纪平感动了。但是现实中自己根本就不相信爱情,“确切地说,不敢相信。现实中的感情根本经不起考验。在交往中,人与人之间都不能完全信任,尤其是付出感情的时候都有所保留,很难像纪平那样去全新全意的爱一个人。”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