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70、80后俏主播性感比拼 李湘小S迎战柳岩王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3日14:55

  中新网8月23日电 日前,新生代女主播的纷纷崛起,70后80后俏主播们之间的性感PK夺人眼球。

  李湘(在线看影视作品)VS柳岩


  李湘可以说是内地综艺界最受欢迎的女主播之一了,从玉女到辣妈,李湘的颇具肉感的身材甚至还为她赢得过“最性感胸部奖”,湘湘自己也爆料自己要到国外才能买到适合自己size的内衣。

  光线传媒的当家花旦柳岩,虽然略显娇小,身材却相当有看头,胸围82,腰围61,臀围87,她可以被称为一颗性感炸弹。

  小S VS 王婧


  小S无愧性感主播的名头,即使生过孩子,依旧保持了标准的S型身材。在被问及如何定义自己时,小S很大方给出了Sexy,Smart,Self的答案,一举手一投足,骨子里的性感妖娆淋漓尽现。小S一直以言行大胆,作风麻辣而著称,虽然是娱乐主播,但始终保持不俗的时尚品味。

  甜美俏主播王婧(博客)被誉为时尚界的“流行小教主”,对于奢侈品独特的见解和大量的收藏品,让著名主持人李静都差点以为她是个“富二代”。前不久应邀赴美国关岛拍摄了写真《纯婧》的王婧,更是首次尝试的性感比基尼造型,凹凸有致的身形,完全的纯天然未经任何雕饰,让人羡慕不已。这也难怪在刚刚举行的《纯婧》签售会中就上演了被男性粉丝强吻的一幕。这位性感的新生代主播更是各大娱乐盛典的新宠儿,主持风格随性、幽默、大胆,颇有小S的麻辣风范。

  刘芳菲VS李斯羽


  央视的美女主播刘芳菲是知性美的代表,毕业于名校的她是个高材生,不经意流露出的性感让她又区别于其他女主播,成为了央视主播中的一道靓丽风景。

  李静旗下的俏主播李斯羽从名校高智商美女,到戛纳名模,再到央视《幸运52》八期擂主,一直被大众关注,天生就是一个性感尤物。傲人的身高、完美的身材比例,“中国第一美”的大腿……做为时尚达人的她在美俏的节目中更是让众多女明星的醋意大发。

  阿雅VS谢娜


  壁花小姐阿雅自从到美国留学后,显得愈发沉稳从容。现在的阿雅已经渐渐脱离耍宝搞怪古怪精灵,穿起了优雅的长裙,也是魅力十足,尽显妩媚性感。

  谢娜内地综艺主持一姐。论身材,虽然谢娜不是性感牌,但是谢娜偶尔的性感还是很有味道的,完全不见她装疯卖傻的“傻大姐”形象。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