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织田裕二宣布闪电结婚 对方是30岁普通女性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8月23日14:43
织田裕二
织田裕二

  搜狐娱乐讯 因出演《跳跃大搜查线》系列而极为人气的演员织田裕二,21日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宣布,他已经和30岁的普通女性于本月16日正式入籍结婚。他表示:“希望以结婚为契机,今后能够更加努力的工作。”由于结婚对象是普通女性,所以详细的消息并未多加透露。

  在21日更新的官方网站上他这样写道:“这一次我织田裕二,于8月16日正式入籍结婚了。”所属事务所也在官方网站上公开了织田的原话:“希望这次之后能在工作上更上一个台阶,也请大家今后多加支持。”

  他主演的电影《跳跃大搜查线 THE MOVIE3 解放他们!》7月3日公映到现在,已经动员了510万观众观看,票房收入突破65亿日元,还在不断刷新本年度日本国产电影的记录。人气正旺的他却突然宣布闪电入籍结婚。

  至于结婚对象,除了知道对方是30岁的普通女性之外,包括相遇和交往期间等一切都不明。前年10月播出的音乐节目中,织田裕二曾经谈到:“比起外表或行为,我更喜欢能够弥补自身不足的对象。同时希望自己也能弥补对方的不足。理想的家庭是男性工作赚钱,女性安心守家。”

  织田裕二从1987年出道以来,基本上没有和女性传过绯闻,更是很少谈论自己的私生活。这次突然发表入籍结婚的消息,电视电影业内相关者都是吃惊不已。

  因大搜系列一直和织田合作的富士电视台龟山千广制作人说:“吃了一惊,不过真的太值得祝贺了。很期待今后的合作。”相关者说,龟山制作人所属事务所收到结婚通知是在官网之前一点。

  而得知此消息后,当天晚上约有10名记者赶到了织田位于神奈川县内的老家。室内虽然点着灯,但却无人应答门铃。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