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隐形将军》,再掀谍战高潮 > 新闻

性格小生变硬汉 黄觉《隐形将军》收视保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3日14:14
黄觉:连成先感动了我
黄觉:连成先感动了我

  黄觉领衔主演的谍战剧《隐形将军》近期正在各地热播,性格小生黄觉首次尝试军旅题材电视剧,变身智勇双全的“隐形将军”——连成,与由祖峰饰演的韩奎展开了一场场斗智斗勇的惊险好戏。

  《隐形将军》是一部由真人真事改编的谍战剧,主人公原型是历史上潜伏在国民党内部官衔最高的卧底。经过改编后,整个故事将主要围绕祖峰和黄觉这两大主角展开,讲述了他俩明争暗斗的谍战故事。

  此次黄觉首次尝试军旅题材的电视剧,其饰演形象较以往有较大突破。他所饰演的连成命运坎坷,出身贫寒,幸遇共产党员苏志丹点拨,参军投身革命。在动荡的时代阴差阳错的成为国军一员,并一步步晋升为蒋介石的股肱之臣。黄觉称饰演的连成是历史上真实存在的人物,较之以往虚构的角色更容易入戏,因为自己先被连成感动了。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