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线人》人物预告曝光 林超贤深度解码戏中人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8月23日14:03

  时光网讯 日前,警匪动作片《线人》再曝三支人物版预告片,由导演林超贤亲自剪辑,深度解码戏中角色,张家辉(在线看影视作品)“为破案,埋没良心”,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为生存,命悬一线”,廖启智“为亲情,身陷绝境”,揭示出鲜明的人物性格,三位男星的表演令人期待。

  导演亲剪三款预告片 深度解码戏中三主角

张家辉
张家辉

谢霆锋
谢霆锋

廖启智
廖启智

  从《证人》到《线人》,张家辉和谢霆锋成为林超贤导演的御用组合,而金牌男配角廖启智的加盟,则使得这一组合产生了前所未有的化学反应。不过《线人》虽然沿用《证人》同一班底,却变得“面目全非”——张家辉跟谢霆锋的角色完全对调,营造出截然不同的感觉。林超贤导演的作品向来爱探讨人性,这次也不例外,除了丰富的动作场面外,内心戏更多更深层,挑战演员演技。

  此次所曝光的三款人物预告片,张家辉饰演的警察站在自己的立场“为破案,埋没良心”,前一个线人廖启智朝他大吼“你少破一件案子警局不会跨,但我会死!”,后一个线人谢霆锋则直白提问“相信你?我们认识几天啊?”,简短言语即道破双方之间脆弱的依附关系。

  电影故事源自真实案件 导演望霆锋家辉同提名影帝

  电影上映前夕,林超贤导演还首次透露《线人》的故事灵感来源。“我以前拍很多警匪片,跟很多警察朋友一起吃饭聊天,听到一些案件后就想拍‘线人’这个题材,一直在等机会。《证人》拍完之后很开心,投资方也认可我电影独特的个性和风格,就决定拍这个题材了。”为了追求电影的写实,《线人》中的部分剧情甚至源自真实的案件,林超贤说“有一次一个线人报了条线给警察,最后案子破了,钱给他了,警察也为线人增加了安全保护。但是一年后,那个线人消失了,最后确定是被人杀了,就是因为一年前的案子。其实警察保不了线人的一世,线人在报案前就知道有危险,这个就很挑战人的本性。”导演表示这与他的电影希望表达的主题相符。

  《证人》给张家辉带来了六项影帝的殊荣,对于《线人》中张家辉与谢霆锋更为精准卖力的表演,林超贤表示:“我当导演有一种心态,希望每位演员来演我的戏的时候,都能有东西可以拿走,演的过程中在角色上都能够有一些收获。虽然大家都很清楚,奖不是你想就可以拿的,但我们每一次都尽力去表现,我也越来越喜欢跟这班演员在一起,我希望他们每一个都能拿奖。”

  《线人》即将于8月24日在香港和内地公映。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