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珍妮佛-莫瑞森为男友跨刀 出演新剧《追踪》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10年08月23日13:51
珍妮佛-莫瑞森
珍妮佛-莫瑞森

  搜狐娱乐讯 女演员珍妮佛-莫瑞森因为出演医务剧《豪斯医生》(House)中的Cameron而被观众所熟悉,而她与同剧搭档杰西-史宾塞的一段感情也一度成为被关注的焦点。对于珍妮佛-莫瑞森来说,与男朋友合作拍戏似乎成了一种习惯,因为她马上就要与现任男友阿莫里-诺拉斯科一同合作新剧《追踪》(Chase)。

  《追踪》是NBC电视台2010年秋季档推出的新剧,珍妮佛-莫瑞森将在剧中扮演单亲妈妈Faith,因为谋杀而在德克萨斯州开始了逃亡生涯。四处追踪她的人正是珍妮佛的男友阿莫里所饰演的男一号Marco Martinez警探。阿莫里-诺拉斯科因为出演大热美剧《越狱》中的Sucre而走红,近来演艺事业蒸蒸日上。

  有趣的是,珍妮佛-莫瑞森前男友杰西-史宾塞在《豪斯医生》中的角色同样名为Chase,看来珍妮佛和Chase的确有着不解之缘。珍妮佛-莫瑞森在《豪斯医生》的上一季中离开,目前该剧制作人正在讨论是否要安排Cameron医生在下一季中再次回归。《追踪》将于美国当地时间9月20日晚在NBC电视台开播。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