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敢死队》海外勇猛 《盗梦空间》全球过六亿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8月23日11:47
《敢死队》海报
《敢死队》海报

  时光网讯 《敢死队》北美连庄票房冠军,海外表现也颇为不俗,与诺兰的《盗梦空间》成绩相当。影片上周在英国和法国等国家和地区开画,至少入账1450万美元,而《盗梦空间》则在59个市场的6550块银幕上收入2150万美元。

  《敢死队》在英国勇夺冠军,在456块银幕上获得570万票房,法国则获得500万、韩国150万、澳大利亚160万等。此外,影片在中国、新加坡等地区的票房数据尚未精确统计,因此不好判定海外市场是否超过了《盗梦空间》。

  而《盗梦空间》上映至今,已在海外市场狂收3.57亿美元,加上北美的2.61亿,全球成功突破6亿大关,达到6.19亿美元。上周海外第三名则是《食人鱼3D》,影片在354个影院收入230万,与前两名差距不小。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