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关云长》后期制作 王学兵打戏精彩绝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3日11:37
王学兵(资料图)
王学兵(资料图)

  众星云集的古装大片《关云长》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据悉,王学兵扮演的王植和甄子丹对打的戏份精彩绝伦,是该片的一大亮点。

  由麦兆辉、庄文强联合执导,甄子丹主演的古装武侠片《关云长》已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近日,片方将首次曝光武圣闯的五关的场景和“五关六将”的台前幕后。实力演员王学兵扮演爱民如子的荥阳关王值,他胸前竖长剑,和甄子丹一番对打,十分精彩,最终王植死在了关云长手中。谈到以王植为代表的六将时,导演麦兆辉表示:“这些人中没有谁是反派,他们只不过是在一个战乱的年代选择了和关云长不同的主人,他们也是靠着信念在战斗,每个人都值得尊敬。”

  据悉,《关云长》中的“过五关斩六将”精彩绝伦,不仅有常见的刀光剑影,更有丛林战、水战、巷战、马战、火战、单刀匹马战、群战等,打造了一部与众不同的古装战争片,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