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明道潜伏青海卫视花儿朵朵 寻找下个华人巨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3日11:30

  “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5进4,大众评委席上“潜伏”着一位来自台湾的演艺界的传奇人物——乔杰立的“掌门人”孙德荣。

  孙德荣应青海卫视之邀将担任已签约“花儿”的经纪人,此行是提前“热身”——他要从中选择具有发展潜力的重点栽培。下午现身青海彩排现场,孙德荣找到了久违的“兴奋点”:“我没想到这样一场选秀竟然有这么多风格各异的出色的选手。”孙德荣当即要求担任当晚比赛的大众评审,通过彩排和正式比赛的观察,他断言,代悦可能会是下一个华人界的巨星。

  坐在大众评委席中的孙德荣并没有特别突出,但他多年经验积累下毒辣的眼光是其他人无法相比的。对支持的选手打分予以充分肯定,对不看好的选手奉上的只有微笑。

  彩排时就已经对五位“花儿”选手提前进行了检阅,这位敢怒敢言的金牌经纪人语气中不无兴奋,“我早就说过,将来的华人巨星会出现在中国内地。我非常惊喜,青海卫视找到了这样一个宝。”

  孙德荣所指的这位未来的华人巨星不是别人,正是当晚因故弃权止步四强的人气王代悦。“彩排的时候,代悦的表现就让我非常兴奋,她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太特别了!”孙德荣还说,如果青海卫视肯放人,他会立即将代悦纳入乔杰立旗下,带代悦到台湾培训,“代悦可以成为前所未有的那样一位艺人。”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