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名师高徒》 > 相关新闻

《名师高徒》上演名师大战 文雅黄舒骏争锋相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3日11:21

  江苏卫视《名师高徒》踢馆阶段正在如火如荼进行,舞台上除了有充满音乐梦想、朝气蓬勃的年轻人,还有专业渊博的老师。著名音乐人黄舒骏,著名词人文雅这些乐坛名师自加入节目以来,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帮助着新人们成长。而在踢馆阶段,他们作为班级的老师,更是努力地捍卫者自己班级同学的席位,希望一个也不能少。为了“护犊”,名师们在台上也开始争锋相对。

  文雅质疑:黄舒骏疏忽音准问题

  进入踢馆阶段以来,踢馆者大多为演艺经纪丰富、签约唱片公司的职业歌手。作为两班老师内心其实相当矛盾,一方面如果踢馆者成为插班生会加强班级的实力,但是两班老师一路看着本班组合产生,通过磨合变得越来越默契和成熟,这么长时间以来培养出深厚的师生情,也舍不得让任何一人离开,哪怕是对本班同学有些时候的表现不甚满意,那也是爱之深、责之切。两班老师更是因为本班争夺安全班资格展开口舌之争,两方老师多次就两班同学的表现执相左意见。

  上周五,何汶航、丹娜进入踢馆阶段首次开唱,千呼万唤始出来的他们以一首《床前明月光》惊艳亮相。这对组合受到了本班级老师黄舒骏的力捧,黄舒骏认为他们的谐星风格是当今乐坛独一无二的。“他们的人气是最旺的,我认为他们可以去开演唱会。这个组合掌控舞台的能力很强,何汶航的妖媚的喜感加上丹娜的冷艳,就是完美。”可二班文雅老师直接向他开炮:“我只想说,黄舒骏老师没有带耳朵来听。玩音乐、炫灵感的基础是唱功本身,一班的表演音准问题太大。”此外,她坚持认为黄舒骏的评价有失偏颇,有偏袒之嫌。面对文雅老师对自己的质疑,黄舒骏老师嘴角一贯挂着微笑,一副要把所有苛责照单全收的模样。

  黄舒骏反击:陈帅糟糕演唱被责如同烂醉

  二班的周圆陈帅和一班的刘成吟邹容是《名师高徒》舞台上两对最养眼的组合,两对组合都拥有超高人气,此番代表两班比拼牵动很多观众的心。陈帅周圆带来一首《黯淡的夜》,继续委婉恬淡的风格,忧郁中带有一点淡淡的忧伤,邹容刘成吟串唱两首风格迥异的歌曲《我在那一角落患过伤风》和《初恋粉色系》,独特的歌曲编排就是为了展现可爱组合音乐上的众多可能性。

  这次轮到黄舒骏发起反击,他籍着文雅上一轮的批评,“变本加厉”地把矛头直指文雅班上的学生:“文雅老师上一轮对我没注意考量音准进行了批评,那这一轮我就要严格要求。陈帅,你唱的太烂了,除了和周圆的和声部分唱的在调上,感觉像喝醉了就一样。”而对于本班的邹容刘成吟,他却给予高度肯定,“邹容刘成吟的组合散发出的是清新的感觉,他们将快乐感和幸福感带给观众,如果他们能成为艺人,他们在未来歌坛势将拥有独特地位。”看来,《名师高徒》踢馆的舞台如此的紧张,对决已经不再局限在学生之间,班级老师之间的争锋相对让舞台更加精彩。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