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杨门女将》再传新消息 范冰冰或出演穆桂英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23日11:18
范冰冰

  昨日有消息传出,由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监制,陈勋奇担任导演的影片《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女主角穆桂英将由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担任。对此记者向范冰冰方面求证,相关负责人杨小姐称的确与剧组有过接洽,但目前范冰冰并未确定出演该片。

  据悉,该片原计划由成龙饰演杨七郎,巩俐(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佘太君,李冰冰饰演穆桂英。但是由于剧本和演员档期问题,导演陈勋奇决定另觅他人。昨日有消息称,穆桂英有望由范冰冰担任,刘晓庆则有望出演佘太君或者柴郡主。昨日记者对此向范冰冰方面求证,相关负责人杨小姐表示:“片方的确与我们接洽过,但是目前范冰冰并未确定出演。”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