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实习医生格蕾》第七季 续写Alex Izzie不了情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10年08月23日11:06
Izzie也许会重新出现在剧中
Izzie也许会重新出现在剧中

  搜狐娱乐讯 医务剧《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的粉丝们应该都记得,今年五月剧中西雅图医院所经历的恐怖枪击事件。当Alex胸口中枪,生命垂危之时,他口中喊出了Izzie的名字,而并非他当时的恋人Lexie。相信这一幕给很多人都留下了深刻印象,并且很清楚Alex与Izzie之间的故事并没有结束。

  该剧主创杉达-莱姆斯日前透露,眼下她的首要任务就是在《实习医生格蕾》第七季中对Alex的故事做出一个交代。“我们在编剧办公室里反复地讨论研究,想要确定一个方向,我们不想要草率行事。我希望我们能够自然而真实地处理Alex的故事,不会给观众生拉硬拽的感觉。”

  虽然目前杉达无法确定故事的主线,不过她表示绝对会出乎大家的意料,那么有什么能比凯瑟琳-海格尔重返剧组更令人感到意外的呢?早前凯瑟琳-海格尔因为工作和家庭的关系离开“格蕾”剧组后便一去不复返,不过她仍旧表示很愿意在适当的时间回到剧中,只是不知道杉达是否愿意给她这个机会了。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