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余男变身女版吴镇宇 《西风烈》演绎古龙式宿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3日11:04
余男、吴镇宇共组“雌雄杀手”
余男、吴镇宇(在线看影视作品)共组“雌雄杀手”

剽悍女杀手心如蛇蝎杀人如麻
剽悍女杀手心如蛇蝎杀人如麻

  搜狐娱乐讯 高群书执导,汇聚段奕宏(在线看影视作品)、吴镇宇、夏雨吴京等“纯爷们儿”的硬派西部警匪电影《西风烈》将于10月28日公映,余男(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一位“视人命如草芥”的剽悍女匪,高群书称,尽管会与吴镇宇饰演的杀手在性格上形成鲜明对比,但是两人都会遭遇古龙小说式的最终命运,“他们的生命将像羽毛般随风飘逝”。

  余男首演剽悍女杀手 心如蛇蝎杀人如麻

  相对《西风烈》中的“神经质”杀手吴镇宇,余男此次的造型可谓更为酷辣劲爆,这位曾借《图雅的婚事》等片扬名国际、并且只身杀入好莱坞携手《黑客帝国》导演的华语女演员,将在剧中饰演一位心如蛇蝎的彪悍女杀手,张杨高调且视人命如草芥的性格,与吴镇宇带有理想主义的冷静内敛形成鲜明对比。单从此次《西风烈》放出的剧照来看,余男皮肤黝黑、眼神毒辣、发型凌乱的造型,顿让角色的狂野魅力呼之欲出,总是露出漠然表情的脸庞更是让人感觉毛骨悚然,余男称,“这是一个把杀人当做乐趣的人,对她来说,没有比杀人更快乐的事。”

  古龙式人物暗藏宿命 余男“悍”感打动高群书

  谈及邀得余男扮演这样一位“野性杀手”,《西风烈》导演高群书言称是为看中她天然散发出的“悍”感,“余男野性、锐利、充满极具能量的爆发力,是国内为数不多的能够征服世界影坛的实力演员。”剧中这位看似烂漫、实则狠毒的女杀手,被高群书塑造得宛若古龙小说里的人物,“对吴镇宇来说,这次行动是最后一次远征,但对余男来说,则为她的首次远征,杀人对她来说,是简单而快乐的小事。”两人互为矛盾的性格,却在剧中遭遇共同的悲剧宿命,“多行不义必自毙,只是吴镇宇早就猜到这是自己的最终归宿,余男却一直以为这是自己的开始。”

  余男自称角色“很梦幻” 变身女版吴镇宇

  对于《西风烈》中这样一个很是出彩的“野性杀手”,余男自觉角色极为梦幻,“就是一个冷若冰霜却又带着野性的妖女。”余男曾与吴镇宇在《双食记》里有过一次合作,两人在剧中饰演一对各自心怀鬼胎的夫妻,余男更在饭菜里面长期下毒想要害死吴镇宇,此次《西风烈》中二度合作共组“雌雄杀手”,余男称两人的恩怨还将继续,“由于角色性格的差异,除了抱有追杀夏雨的共同目标,我们两人也是矛盾重重,面不合心更不合。”原先觉得角色性格难以把握的余男,还曾为此专向吴镇宇请教,“经他一提醒,才发现要演的人物,就是个女版吴镇宇。”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