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高鑫张铁林老友相聚 做慈善争当环保之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3日10:51
慈善夜现场
慈善夜现场

慈善夜现场
慈善夜现场

  8月21日,“绿基金”慈善夜在京举行,张铁林(在线看影视作品)、龚蓓苾、高鑫、王一楠、朱泳腾等演艺圈明星前来捧场,为公益环保出钱出力。在当天的公益拍卖活动中,张铁林的一幅书法作品拍得8万5千元,他又以7万元价格拍到一副油画,为环保事业筹得15万余元善款,同时还获得艺术成就奖,而新晋加入华谊兄弟的电影明星龚蓓苾被授予该基金的形象大使。

  当晚的公益慈善夜,设立了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构架下的“绿基金”,将联合相关部门开展全国性的针对青少年及儿童的环保教育与行动,简称“1+62”行动,是指在以学校教育为基础向青少年普及环保知识,培养其环保行为,达到由孩子的环保行为映射到其父母、亲朋,再继续向外辐射的目的。

  当晚,除了张铁林之外著名演员高鑫、王一楠夫妻和他们上戏同学朱泳腾共同倡导慈善、呼吁慈善并且讲述了自己为环保做得贡献和对于公益、环保的的理解!他们的真情呼吁和讲述得到了诸多艺术家们的关注和赞扬。据悉高鑫和王一楠夫妇一直在悄悄的做着各种公益环保的慈善活动,就在8月初还去了四川雅安的公益自然与动物电影节。本次活动得到了国内近50位著名艺术家、收藏家和社会名流捐出其代表作品进行公益拍卖,所得善款全部捐献给“绿基金”,这些将由社会各界和演艺圈们的明星共同来监督倡导并积极的参与到其中!

  著名演员龚蓓苾还被授予该基金的形象大使,她表示,非常赞同“绿基金”倡导在青少年及儿童中普及环保理念,从孩子抓起,整个社会才能对环保认识得更加深刻。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