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日媒:赤西仁现身泷泽秀明演唱会 为单飞铺后路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8月23日10:39
赤西仁
赤西仁

  搜狐娱乐讯 7月宣布正式退出KAT-TUN赤西仁近日与事务所的前辈泷泽秀明走得颇近,后者亦多次在自己的广播节目中提及赤西仁的话题。据《东京体育报》消息,赤西仁突然和前辈“套近乎”是为自己的美国单飞事业铺后路——如果失败的话,回到日本发展在杰尼斯内部不至于“四面楚歌”。

  《东京体育报》称赤西仁在杰尼斯内部向来有“风见鸡”(鸡模型的风向计。主要被安到欧洲的教堂和住宅的屋顶上面。比起测风向更多是作避邪求平安的工具。后用来比喻见风使舵的人)的绰号。圈内人透露“他没有什么主见,容易被他人的意见所影响,属于‘气分屋’(性情不定)和容易简单背叛的人”,“众所周知,赤西是杰尼斯内的一匹狼。最近他急速靠近在Jr.生中有着绝大人气和支持度的泷泽秀明,与后者周围的关系群也逐渐变得熟落起来”。

  8月15日,赤西仁突然现身泷泽秀明在横滨圆形竞技场举行的solo演唱会,令所有粉丝都吃惊不已。从动机来看“赤西仁显然是预料到了这次捧场肯定能达到曝光率提升的效果——和泷泽关系匪浅的关系也正式昭告天下”。但事实显然没能达到赤西仁的“如意算盘”, 在这场演出中,泷泽宣布今年会与今井翼再开演艺活动——翌日各大体育报纸亦重点报道了这则新闻,而赤西仁作为表演嘉宾亮相一事则几乎是几笔带过或是只字未提。对于此事,泷泽的一些忠实粉丝则表示可以把其看得简单些,“只不过是出席好友的演唱会而已,没必要把赤西想得那么腹黑”,当天赤西在泷泽唱到《坏男人》时突然从观众席中登上舞台。之后在talk环节里,泷泽语带双关地吐槽:“你最近的口碑不好(负面新闻太多)”,“都是狗仔惹的祸”赤西解释道,泷泽马上“纠正”:“是你的错才对吧”,台下顿时爆发出笑声,气氛良好。

  更具轰动性的是,关系者曝这次赤西现身泷泽演唱会的企画,是瞒着许多工作人员秘密进行的。杰尼斯有意把两人组成名为Tackey &Jin的新二人团体,“快的话,明年夏天就正式展开活动”。泷泽在横滨举行的这场巡回最后一场演唱会,杰尼斯社长喜多川也亲自来到现场——对泷泽和赤西两位偶像的关爱之情不言而喻。除了东山纪之、近藤真彦未来会掌管杰尼斯事务的说法在圈内流传颇广外,泷泽亦是事务所干部的有力候选人“他十分得喜多川的看重”。所以赤西仁近日和泷泽走得极为亲近,被指是为美国发展失败“买保险”,“如果失败的话,回来至少还有泷泽这位前辈的支持,不至于毫无退路”。(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