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菲否认拜李一为师 张纪中娇妻赞“妖道”神通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08月23日10:37
王菲
张纪中和他的娇妻(央视导演樊馨蔓)

王菲曾和李亚鹏(在线看影视作品)上山“访仙”

  重庆缙云山绍龙观住持李一道长近来麻烦缠身,遭到多家媒体以及打假名人方舟子等的质疑,被指履历造假,又被质疑所谓“养生秘诀”是故弄玄虚。近日,不少名人被卷入漩涡,包括敬一丹、李亚鹏、王菲和马云。对此,王菲的经纪人陈家瑛回应称王菲并非李一的弟子,而张纪中(在线看影视作品)则拒绝回应老婆“推波助澜”一事。

  王菲否认是李一弟子

  王菲的经纪人陈家瑛近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王菲并非李一的弟子,也从没有听王菲提过李一这个名字,应该只是对方自己做宣传时讲的。陈家瑛还说,王菲是信佛教的,从未拜过道教。而马云此前曾经向媒体表示:“我只是借一个场所,借一个方法论,借假修真,强迫自己离开平常的办公室,到另外一个领域思考。每次都是他讲他的,我想我的,也不是从李一那儿学习什么。”而对于养生、治病和种种技巧,马云表示一概不感冒,如果仅关注这些表象,他觉得就是“走歪了”。

  张纪中老婆坚称真实

  李一事件曝光后,《世上是不是有神仙》这本书走进了媒体和网友的视线之内。这本书封面上有着李亚鹏、马云、敬一丹等知名人士的推荐语,而书的作者就是张纪中的夫人,同时也是央视导演的樊馨蔓。书中不乏对李一各种神通的描写。敬一丹的推荐语是:“顺着樊馨蔓的目光,我们走进另一个世界。也许我们暂时还弄不明白,但走近,感觉也很好。”

  面对司马南的质疑,樊馨蔓分别在8月14日和17日两次发布博文回应,认为自己在《世上是不是有神仙》一书中所写的内容都具有真实性。面对樊馨蔓的回应,司马南再次撰写博文《妖道李一如何俘获央视女记者?关于樊馨蔓力挺李一道长的一则分析》,并对对方的态度表示震惊:“樊姑娘根本不屑于与您讨论关于李一道长造假蒙人的任何具体事实。就是说,即使全天下都知道了缙云山妖道违法犯罪的事实真相,樊馨蔓姑娘本人也不准备相信之。如此这般,油盐不进,能奈她何?”针对此事,记者连线导演张纪中,张纪中只说:“今天是休息日,我要休息。”(任宏伟 雷婧)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