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欧美电视

2010创意艾美奖颁出 HBO独揽17项大奖(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10年08月23日10:27
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满载而归
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满载而归

  搜狐娱乐讯 2010年的创意艾美奖(Creative Arts Emmys Awards)于日前隆重揭晓,HBO电视台再度成为最大的赢家,一共斩获17项大奖,其中7项都由该台二战题材迷你剧《血战太平洋》(The Pacific)获得。ABC电视台以15项大奖名列第二。

  同艾美奖所不同的是,创意艾美奖一共囊括70项大奖,主角是电视作品背后的工作人员,旨在对于艺术指导,摄影,服装发型,化妆,音乐,剪辑,声效,特效,特技等技术人员的卓越贡献表示肯定和鼓励。

  本届创意艾美奖还颁发了四个表演奖项。老牌明星贝蒂-怀特,不负众望地捧走了喜剧类最佳客串女明星,而喜剧类最佳客串男明星则由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凭借在《欢乐合唱团》(Glee)中的出色表现而获得。剧情类最佳客串男女明星分别是《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Law& Order:SVU)的安-玛格丽特,以及《嗜血判官》(Dexter)的约翰-里斯格。真人秀《幸存者》(Survivor)的主持人杰夫-普罗斯特连续第三次获得真人/竞技类节目最佳主持人奖。此外,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还凭借他主持的第63届托尼奖获得了第二座艾美奖奖杯。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同时还入围了本届艾美奖喜剧类最佳男配角,如果能够再将这项大奖纳入囊中,那么2010年对尼尔来说真的是满载而归。

  2010年的艾美奖将于美国当地时间8月29日在洛杉矶诺基亚剧场隆重举行,由吉米-法伦担任主持,届时NBC电视台会进行全程直播。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