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练束梅片场发挥搞怪功力 《圣天门口》持续热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3日10:19
练束梅手捧女儿红
练束梅手捧女儿红

练束梅《圣天门口》剧照
练束梅《圣天门口》剧照

  由张黎、刘淼淼执导的年代大戏《圣天门口》自开拍起即受到广泛关注,该剧沿用了《人间正道是沧桑》的制作班底,加上是作者刘醒龙耗时六年时间才完成的作品,可以说是备受期待。曾在《人间正道是沧桑》中和张黎导演有过合作的青年演员练束梅,在此片中担负起女主角麦香的重任,演绎了一个有些传奇色彩的酒馆老板娘。虽然拍摄过程很艰苦,但练束梅却在拍摄之余发挥其搞怪功力,经常摆出各种夸张的姿势、幽默的表情制造笑料,缓解高温拍摄时的压力。

  虽然已到立秋时节,但《圣天门口》剧组所在的横店还依然高温不退,再加上室外戏战争戏颇多,让演员们吃尽苦头。刚进组时被大家称赞肌肤白皙可做美白广告的练束梅,在跟随剧组拍摄了一个多月的戏份后整个肌肤都被晒成了小麦色。“我相信《圣天门口》的每个工作人员都是抛开自我全心投入这部戏的,不单单我自己,像柯蓝、涂凌等很多女演员现在的肤色都被晒的黑了一层,但这些都已不重要,因为大家都在尽所能的去完成这部优秀的作品,我们只要能赋予这些鲜活的角色生命力,那就足够了。”另外,练束梅表示麦香对爱的执着与拼命,可以说是惊天地,泣鬼神,她经历的曲折,情感的复杂,个性的鲜明和自己以前饰演的角色完全不同,很有挑战性。

  此次拍摄《圣天门口》,练束梅可谓吃了不少苦头,先是在高温中大病一场,后来又在浑然不觉中受伤,有时要在战火中穿行,有时更是在地上连续爬五个小时,可以说为角色付出了不少努力,相信她这样全情投入的演绎,定能给观众们带来惊喜。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