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婚姻保卫战》,婚姻保卫战 > 《婚姻保卫战》_新闻

文章谈《婚姻保卫战》叹气 “马伊琍那样对我”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8月23日09:55

  昨日下午,演员文章现身成都,举行了名为“80后的奋斗之路与公益理想”的演讲。演讲结束后,文章与现场影迷进行了轻松而愉快的交流,文章坦陈,现实生活中老婆马伊琍对自己的态度,就像《婚姻保卫战》中李梅对郭洋一样,倒是自己比剧中的郭洋 “胆小”:“我可不敢那样对马伊琍。”

  现实生活中堪比郭洋“马伊琍在家就那样”

  近日,马伊琍主演的 《婚姻保卫战》正在热播,剧中,马伊琍和佟大为饰演了一对经历了 “七年之痒”的夫妻,为保卫婚姻,两人频频在家里“开战”,虽然没有参演,可提起《婚姻保卫战》,文章却禁不住直叹气:“剧中的马伊琍和佟大为,真是气死我了。 ”本以为文章是在吃佟大为的醋,结果文章话锋一转,“马伊琍在家里对我就那样。 ”

  文章直夸老婆马伊琍的演技棒:“马伊琍演得好,但也只发挥了70%,还留了30%的料。”至于为何会有所保留,文章给出的解释是:“如果她都演出来了,那大家都知道我在家里是什么样子了。”虽然文章直言没有要为自己“叫屈”的意思,但他的一席话倒是“暴露”了自己是个“妻管严”,但文章随后补充说自己可不是个 “家庭煮夫”,理由很简单,因为他不会做饭,同时,也不会像剧中郭洋一样同马伊琍“互掐”,原因是“不敢”:“《蜗居》里的小贝算是我本色出演。 ”

  24岁结婚25岁生子“我们不是奉子成婚”

  昨日的演讲现场,出现了一个小插曲,在演讲尾声,文章的电话突然响了, “嗨,太不专业了。”文章一边 “埋怨”,一边侧身接通电话,“喂,老婆。”虽然声音很小,但透过麦克风,全场的影迷都知道了这通电话是马伊琍打来的,现场顿时欢呼声一片,而随后挂断电话的文章则露出一脸的甜蜜。

  文章今年26岁,但已经有了一个幸福的家庭和一个两岁大的漂亮女儿,文章也将其最大的成功归结于此,“结婚生子之后,接触到很多事,着实让我的心态随和了不少。”文章戏称自己是“早熟”,因为在机关大院成长起来的他,从小的梦想就是在24岁结婚,26岁的时候生子,虽然戏称如此“早熟不好”,但如今,文章的幸福之情却是溢于言表:“婚姻就是在合适的时间碰到合适的人。”虽然出生在80后,可文章坦承自己对婚姻的态度是挺保守的:“我跟我太太是先领的证,后来才有的孩子,绝不是奉子成婚。 ”当然文章也并不否认,过早的生孩子或多或少会对事业产生影响:“但我就是一普通人。 ”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