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组图:港姐夸张低胸主持 “香港先生”遭狂骂

叶建希眼睛被迫落在吕慧仪胸部
2/6

叶建希眼睛被迫落在吕慧仪胸部

2010年08月23日09: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3日电 前晚,现年 27岁、港姐出身的吕慧仪担任前晚直播的《 2010香港先生选举》司仪,她整晚服装以露胸为主大晒上围,此举招惹网民热烈讨论,狂骂她衣着过份暴露,无线男艺员也纷纷在微博留言揶揄。

  香港媒体消息,无线前晚直播的《 2010香港先生选举》已圆满结束,虽然赛前场外曾有团体示威抗议节目内容歧视男性,但翟威廉仍在一片女评判的欢呼声中胜出,成为四料香港先生。不过论整晚的焦点,并不是出炉港男大赢家翟威廉,而是五位女司仪之一、 06年港姐季军吕慧仪,她的暴露打扮成为网友昨日在香港讨论区开帖热谈,前晚吕慧仪穿火红晚装大暴乳,似乎要为在家中以电视送饭的观众加调味料。

  吴卓羲(在线看影视作品):好可怕

  吕慧仪乃大会司仪,衣着应大方得体为佳,故网友昨日在网上狂插吕慧仪衣着不得体,不惜大开中门博出位,故立即招来网友和无线男艺人异口同声狠批。吴家乐前晚在《香港先生》直播期间,吴卓羲亦微博留言:“好惊好可怕。”曾与吕慧仪合作处境剧《女王办公室》演夫妇的陈山聪也认同说:“本人都有同感。”资深节目主持黄丽梅昨日也在微博说:“吕慧仪中门大开让半球做司仪,世风日下。”

  

(责任编辑:小书儿)

     跳转至: 页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