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票房灵丹”甄子丹:演员身价不由自己喊(图)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8月23日00:44
甄子丹在活动现场

  信报讯 (记者唐雪薇)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在银幕塑造的形象,大部分是铁血硬汉,不过,近日他在京出席活动时称,自己打累了,想拍文艺片。与此同时,对于自己节节高升的片酬,他也解释说:“我要是演得不好,导演也不会找我去拍。”

  当天,甄子丹以代言人身份出席网络游戏《大唐无双》记者会, 席间他表示:“一个好的艺人,应该不停地创造新的形象,给观众新鲜感,观众也会审美疲劳,不断创新才能有市场。”

  甄子丹现今在功夫片领域,已经是最红的男演员之一,不过,他也表示,“也有人找我拍文艺片,一点不用打。而且我自己也想过尝试新的形象,喜剧悲剧都可以,不过这个要看档期。”

  甄子丹被称为“票房灵丹”,他最近出演的电影个个票房过亿。同时水涨船高的是,其片酬也跃升至传说中的近千万元。对此,他表示,演员的身价不是由自己去喊就可以了,得看票房号召力。有市场价值,片酬自然也就高,“我要是演得不好,导演也不会找我去拍。”甄子丹自信地说。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