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姑婆福临门设Quintus百日宴 现场不见霆锋柏芝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8月23日09:12

  谢霆锋张柏芝夫妇的第二个儿子Quintus,8月20日在香港“富豪饭堂”福临门设百日宴,祖母拉姑一早到场打点,而谢霆锋与张柏芝则因一起出发去山东而未现身。

  悉心打扮的拉姑见到媒体即笑着打招呼,Lucas及Quintus分别由佣人抱着进入酒家。其后好友姜大伟夫妇、曹永廉一家及陈淑芬等陆续到场。当谢婷婷抵达酒楼门外时即对记者说:“哗!怎么这么热闹呀!”众人畅聚至晚上十点左右才离开。

  另一边厢,8月29日30岁生日的谢霆锋不能休息,还要前往山东偏远地方拍戏。张柏芝眼见老公吃不上安稳饭,忍痛放下两名儿子,决定做“跟得夫人”。在Quintus 百日宴的同一天早上,夫妇两人一起出发去山东。柏芝更携了十箱行李温馨同行,记者所见,大多是食物,估计柏芝打算出“煮”意帮老公贺寿,并贴身服侍老公的起居饮食。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