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朝伟夫妇和好如初 曾因刘嘉玲绯闻闹冷战(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3日09:08
梁朝伟(资料照片)
梁朝伟(资料照片)

  中新网8月23日电 据台湾“世界日报”消息,刘嘉玲(在线看影视作品)与内地富豪亲密照曝光后,令向来亲民的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现身上海活动时也罕有地摆脸色,更没有陪老婆为王菲庆生。不过夫妇二人冷战过后近日已和好如初,昨日梁朝伟在中环逛街时心情大好,提到刘嘉玲时笑笑不语。

  刘嘉玲日前以性感超deep-V晚装裙出席“某品牌 2010秋冬系列时装表演”,对于有指吴君如因怀孕两个月已推掉甘国亮执导的新戏《热爱岛》,甘国亮即指嘉玲才是女主角首选,暗指吴君如博宣传。刘嘉玲说:“八卦的事不评论,我正在看《热爱岛》的剧本,(会否接拍?)我会慎重考虑,因为我很欣赏甘国亮。”

  刘嘉玲与梁朝伟婚后恩爱非常,不过早前嘉玲与内地富豪的亲密照曝光,更传出绯闻。身为老公的梁朝伟,其后现身上海活动时,为免被记者追问嘉玲的绯闻,更一反常态罕有地摆脸色外,还临时取消访问。伟仔就连明知嘉玲于上海与好友王菲庆祝41岁生日,他亦没有陪老婆出席派对。

  不过夫妇二人冷战过后,近日已和好如初,梁朝伟独自驱车到中环逛街,戴上墨镜的他心情大好,他沿途经行人隧道步往取车时,见记者拍照不但不生气,问到嘉玲为何没有同行时,他一听到老婆名字即笑笑不语,之后才驱车离开。

  另外,刘嘉玲主演的《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将参展本届威尼斯影展,嘉玲说届时会出席影展,“好多谢徐克和施南生给我机会一过女皇帝瘾。”她续说最深刻是头饰很重外,因要配合唐朝女人的眉形,所以经常要漂眉,希望和凭《挪威的森林》参展的导演陈英雄叙旧。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