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_娱乐圈 > 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侯耀文去世 > 最新动态

侯耀文遗产纠纷以和解告终 叔侄盼早日弥补裂痕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8月23日09:05

  侯耀文遗产纠纷案的侯耀华、侯瓒叔侄双方,于8月20日达成和解。双方在北京西城区法院签字和解,就侯耀文骨灰何时安葬、遗产如何处理等关键问题达成一致意见。至于调解书的具体内容,侯耀华等4个被告的律师刘锋表示不方便透露。“只有亲情是最难以割舍的,最终能以和解方式结案,是亲情和理性最终平息了这场风波。”刘律师称,除了双方当事人之外,还有很多亲属共同努力,他希望叔侄两人能尽早弥补裂痕,和好如初。

  同为被告的侯耀文生前好友牛成志称,对于这个结果,他很满意。牛成志说,目前双方还未坐在一起商谈下一步如何操作,“得赶紧让侯耀文入土为安,正在选择合适的时间下葬。”他透露,侯耀文将安葬于侯耀华在昌平天寿陵园为其修建的墓地。

  纠纷回放

  ·2007年6月23日:处离异状态的侯耀文因病逝世,生前未留下遗嘱。因亲属之间的遗产分配问题未解决,侯耀文的骨灰一直未能入土安葬。

  ·2009年2月17日:侯耀文长女侯瓒将同父异母的妹妹妞妞(化名)起诉到北京西城法院,要求依法分割侯耀文名下的各银行财产和其他金融机构的财产。

  ·2009年6月23日:侯瓒向西城法院提交申请,要求将原本作为被告的妹妹变更为原告,而追加了侯耀华及牛成志(侯耀文生前好友)和郭晓小(侯耀文弟子)夫妇四人为被告,要求返还及赔偿相应遗产。

  ·2010年6月4日:遗产案开庭,侯耀华等4被告当庭公布大量事实反击侯瓒,双方未能当庭达成和解。

  ·2010年6月17日:侯瓒通过网络发布了一封措辞激烈的公开信,与侯耀华的关系一度达到剑拔弩张的地步。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