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黎明之前》登陆广州 林永健演国民党情报官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8月23日09:03

  8月25日起,广州影视台将推出一部精彩的谍战剧《黎明之前》。这部讲述国共内战的电视剧,由热播剧《媳妇的美好时代》的导演刘江操刀,林永健、吴秀波、海清、陆剑民等一众实力派演员倾力打造,势必向观众展示一场场惊险刺激、剧情紧凑的生死谍战。

《黎明之前》登陆广州
《黎明之前》登陆广州

  《黎明之前》讲述的是解放前夕,潜伏在国民党军事情报局的中共地下党员与老奸巨滑的国民党情报官斗智斗勇的故事。剧中两强——刘新杰和谭忠恕分别由吴秀波和林永健饰演,在剧中多次交锋。一贯以滑稽形象活跃于荧屏的林永健,这次在剧中颠覆了一贯的平民形象,跳脱“草根”阶层,出演一个老奸巨滑、心狠手辣的国民党情报官。他才干非凡,精通解谜和心理学,在偶然得到一份中共地下党员名单时决心揪出宿敌“水手”,却万万没有想到身边的好友同袍竟是“水手”的关系人。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