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酷马》上映在即西门町造势 蓝正龙自称跑龙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3日09:02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即将上映的《酷马》昨天在西门町造势,饰演长跑教练的蓝正龙现身,吸引近200名粉丝。对于有没有信心超越周渝民(在线看影视作品)新片《爱你一万年》的票房,他含蓄答“不敢当”。

  暑假大片拼杀,继《近在咫尺》、《爱你一万年》热映,王小棣执导的马拉松青春电影《酷马》,将接力在9月17日上映,由新生代演员“小蒋友柏”黄远、郑靓歆主演。

  蓝正龙与王小棣有深厚交情,力挺恩师新作,在片中演出马拉松的教练,现场自我介绍时开自己玩笑,“我是跑龙套而已”,语毕还被一旁的恩师王小棣打头。

  仔仔(在线看影视作品)周渝民主演新片《爱你一万年》热映,蓝正龙与仔仔都曾经跟大S有过绯闻旧情,二人新片恰巧同时上映,被问是否有信心《酷马》票房超越《爱你一万年》,蓝正龙含蓄答,还没看仔仔新片,只能说“不敢当,希望成绩不错”。

  目前正在放大假的蓝正龙,最近只接运动品牌代言,准备在年底拍新片。媒体报导此运动品牌原代言人是赵又廷,蓝正龙对此回应,“我真的不清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