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时尚辣妈”叶一茜推新书 田亮作序晒幸福(图)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8月23日02:40
叶一茜发新书《钓到一条幸福鱼》

  晨报讯 (记者 刘婷)叶一茜前天在中关村图书大厦推出新书《钓到一条幸福鱼》。从“最美超女”到“田亮之妻”再到“时尚辣妈”,叶一茜此次通过出书再次“转身”,她在书中借自己和周边朋友的真实故事,表达婚恋观点。该书由田亮作序,对于出书是否有“晒幸福”之意,叶一茜表示,出书时已经想到过这个问题,因此在创作时是避免晒幸福的,并没有把自己的很多东西拿出来吸引眼球,其中对老公田亮虽有涉及但并不多,主要是通过一些故事来表达观点。

  作为一位艺人,第一本书为何不是自传或写真,而是一本有励志意味的情感类图书?叶一茜表示,结婚之前就喜欢看女性情感类的图书,不仅看,还喜欢研究。这些书不乏那些标题党的“怎么修炼成好女人”之类,每本书都有很多法则,但并非每个人都受用,她也是从中挑选适合自己的东西。至于是否很有心地把这些爱情、婚姻技巧用在与田亮的交往中,叶一茜称,对此并没有刻意,与田亮认识与其说是幸运不如说是缘分,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缘分,老天爷赐给你缘分之后,怎样抓住并幸福地生活,还是需要经营的。此外叶一茜还表示,她戴不起情感作家的高帽子,自己不是很有故事的人,能与大家分享的经历已全部在内,还把不少朋友的经历都写了进去,如果今后再出书,那还要再经过长期积淀,并表示今后有愿望去读心理学。

  晨报记者 刘婷/摄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