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组图:翟威廉勇夺新一届香港先生 横扫五大奖项

翟威廉勇夺新一届香港先生
1/12

翟威廉勇夺新一届香港先生

2010年08月23日08:31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10年8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 《2010香港先生选举》昨晚圆满结束,曾于2005年参加过亚视举办的《亚洲先生选举》屈居第二的翟威廉,以横扫姿态成为新一届五料香港先生,其它参赛者如同“陪跑”。

  《2010香港先生选举》昨晚在将军澳电视城举行,虽然赛前有团体到无线门外“踩场”抗议《香港先生选举》有歧视男性之嫌,但也无损现场七百多位女观众兼评判的雅兴,女士反应兴奋。

  大会主持由郑裕玲、吕慧仪、官恩娜、Mandy Lieu和伍咏薇担任,十位香港先生以走台步形式出场。之后女士期待的重头戏泳装环节,众人各出奇谋抢分,“童体”(3)黄田麒虽然身材不错,但机械人舞蹈博得现场女士欢心,连庄思敏和Ana R.两名模也变成他的粉丝。

(责任编辑:布鲁)

     跳转至: 页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