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亮剑》重拍缺男一号:不输李幼斌 价钱无所谓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23日08:23
李幼斌
李幼斌

  京华时报8月23日报道 (记者许青红)浙江卫视总监夏陈安昨天透露,重拍《亮剑》计划目前面临的主要瓶颈还是男一号没有找到。

  昨天,浙江卫视在京举办高端品牌研讨会,总监夏陈安透露,新《亮剑》剧组提供的几个男一号备选他都不满意。他倾向于找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演,但孙红雷目前主要精力在电影方面,对电视剧并不热衷。他说:“至少得达到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水准,价钱无所谓。”夏陈安承认,超越老版《亮剑》很难,“所以男一号至少不能比李幼斌差,另外在制作精致度方面还有上升的空间。” 他透露,新《亮剑》单集投资将达到100万元,拍摄规模将超过老版的33集,剧情会比老版多30%,“李云龙解放后学习、剿匪的内容都会增加。”对于斥巨资重拍《亮剑》,夏陈安称是看中了其品牌价值。他说:“天津卫视当初花25万买断了《亮剑》五年播放权,现在我们向它买一次播出权就得15万,价值可想而知。”

  夏陈安还称,5年内浙江卫视将投拍15-20部自制剧,签约百位主持人、艺人,“其中10位要达到一线位置”。他解释说,随着收视份额的增长,主持人的身价也倍增,比如一姐朱丹,以前接拍广告才三五十万,“现在单个广告就达到了250万。”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