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舒高借着“花儿朵朵”复出 舒高:没被李湘打压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8月23日08:22

  曾经的舒高是和李湘齐名的湖南卫视一姐,可是几乎一夕之间她消失了,有传是因为李湘打压排挤,如今舒高借着”花儿朵朵“主持大有复出之势,她否认一姐之争:“当年我决定去读研,觉得需要沉淀自己。绝对没有说李湘打压我,她比我还早进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已经让她家喻户晓,我从不觉得自己是‘一姐’,她是我很喜欢的主持人,反应灵敏活泼。”但提起后辈谢娜,舒高就少了褒奖:“她风格也很独特,但我没办法做到像她一样,可能每个娱乐节目都对主持人有不同的要求。”谈到未来发展,她说:“我从来没离开过湖南卫视,只不过是节目密集度下降了,现在我想做有深度、安静一点的访谈节目,和湖南卫视的合作也许会变,可能像李湘一样开公司,做独立的电视人。”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