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英国男星裘德-洛与西恩娜已在老挝“套牢”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8月23日08:17
裘德-洛和西恩娜-米勒是英国媒体的重点关注对象
裘德-洛和西恩娜-米勒是英国媒体的重点关注对象

  据英国媒体报道,传英国男星裘德-洛与女友西恩娜-米勒已于4月悄悄在老挝喜结连理。当时他们在老挝度假,心血来潮举行了名为“Baci”的传统结婚仪式,僧人各给他们1条红白交织的棉线手环,意味彼此套牢。直到最近裘德-洛参加托尼奖颁奖礼时,人们发现他手腕上一直戴着手环,才查出两人早就在老挝举办过婚礼。

  离过一次婚的裘德洛今年38岁,7年前与小他11岁的西恩娜在合拍《阿飞外传》时相恋,次年火速订婚,但4年前他“偷吃”小孩的保姆,西恩娜愤而解除婚约。去年底两人旧情复燃。

  老挝人庆祝结婚、生子或乔迁时,都会举行“Baci”仪式。结婚仪式在早上举行,与会者在手腕系上与祭品绑在一起的棉线,祭品包括象征纯洁的椰子、象征生育的香蕉、召唤善灵的鸡蛋与夫妻同心的糯米。僧人在仪式中召唤新人身上32个部位的魂魄,并叮嘱新人遵循婚姻守则,晚上宴客畅饮啤酒与米酒。当地精通“Baci”的专家表示:“裘德-洛和西恩娜-米勒在当地人眼中已是夫妻。”据西恩娜的姐姐透露,他们今年晚些时候会在英国再办一次正式婚礼。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