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陈志朋加盟《我知女人心》扮刘德华下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8月23日06:03
  陈志朋日前加盟电影《我知女人心》,他的第一场戏颇具喜感,居然是男扮女装。

  据记者了解,进组的当天,陈志朋就面临了一个小挑战,导演安排的第一场戏竟然是男扮女装。一开始陈志朋稍稍有些放不开,对角色的拿捏略显不到位,但经过导演的指导和自身的努力,很快进入到人物状态,精彩的表演笑翻全场。

  陈志朋在戏中所饰演的角色,正是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的下属,他对刘德华的追女手段和工作能力万分崇拜,一心想效仿刘德华的一举一动,从而也就发生了一些啼笑皆非的事情。这一次能够与影帝刘德华演对手戏,陈志朋表示自己很珍惜如此难得的机会,虽然很早以前就已经相识,但一直未在影视作品中有所合作,《我知女人心》不仅弥补了遗憾,更让自己的演技得到了更大的飞越。 本报记者 唐爱明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