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裘德-洛老挝套牢西耶娜 被爆将于英国补办婚礼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8月23日08:08

  好莱坞情侣裘德-洛和西耶娜-米勒去年复合后,传已于4月在老挝举行了名为“Baci”的传统结婚仪式。

 裘德·洛和西耶娜将在英国再办婚礼。
裘德-洛和西耶娜将在英国再办婚礼。

  离过1次婚的裘德-洛今年38岁,7年前与小他11岁的西耶娜合拍《阿飞外传》相恋,隔年订婚,但4年前他“偷吃”小孩的保姆,女方解除婚约。去年两人旧情复燃,计划今年底或明年初在英国完婚。但英国《每日邮报》报道,4月两人在老挝度假时遇上当地一名身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顾问的王子,获告知关于Baci婚礼的事,于是他们入深山找僧人给予祝福。仪式中,僧人把白绳给二人握住,再将其和另一红绳绑到双方手腕上,意味将彼此套牢。这两条红白绳子,裘德-洛在5月初出席东尼奖时已经戴上,而西耶娜也被发现戴有同款绳子。该名王子说:“在当地人眼中,裘德-洛和西耶娜已是夫妻了。”

  媒体未透露他们是否在当地办理结婚登记,但西耶娜的姐姐透露,他们会在英国再办一次正式婚礼,西耶娜正在物色婚纱。英国法律规定,英国公民在海外举行结婚典礼,没有在英国注册为夫妻是不被法律承认的。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