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HBO热播剧《真爱如血》男女主角步入婚姻殿堂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8月23日07:57
>>点击进入组图
斯蒂芬-莫亚和安娜-帕奎因
斯蒂芬-莫亚和安娜-帕奎因

  据美国媒体报道,上周六晚,HBO热播剧《真爱如血》(True Blood)的女主角、28岁的安娜-帕奎因和男主角吸血鬼比尔的扮演者40岁的斯蒂芬-莫亚在加利福尼亚州港口城市马里布举行了婚礼。

  据悉,两人在马里布海滩边的一幢私人宅邸搭起帐篷,举行了仪式。参加婚礼的贵宾包括《指环王》的男主角伊利亚-伍德,合演《真爱如血》的卡莉-普雷斯顿以及她的丈夫迈克尔-埃默森。

  2008年,安娜-帕奎因和斯蒂芬-莫亚因为拍摄吸血鬼电视剧《真爱如血》而擦出火花,两人坠入爱河后迅速开始拍拖。去年8月,两人正式宣布订婚。婚后,安娜-帕奎因将成为两个孩子的继母。9岁的儿子比利和7岁的女儿莱拉克——他们是斯蒂芬-莫亚与前妻所生。

  1994年,12岁的安娜-帕奎因就凭《钢琴别恋》(The Piano)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1996年,在《简-爱》(Jane Eyre)里她扮演了小时候的简;在温馨家庭片《返家十万里》(Fly Away Home)中扮演爱米·阿尔登(就在这一年帕奎因的父母离婚)。这之后安娜出演过一系列各种类型的影片,但都没有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直到2000年她出现在《X战警》中,人们才发现那个当年在钢琴上跳舞的小女孩已经成为了一个早熟的少女。

  斯蒂芬-莫亚1969年出生在英国,曾和多位巨星合作过,包括在《鹅毛笔》中和凯特-温丝莱特、在《侠盗公主》中和凯拉-奈特莉、在《88分钟》中和阿尔-帕西诺等。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