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陈可辛《武侠》开机 金城武汤唯低调现身(图)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作者:黄舒婷
2010年08月23日07:44
 金城武
金城武

 汤唯
汤唯

  千呼万唤始出来!聚集了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金城武(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大牌明星的陈可辛新作《武侠》,今天终于在腾冲开机。本报记者于昨天独家深入该片拍摄地,在偏僻村庄找到了两处场景。

  昨晚9点,记者再次获悉,《武侠》剧组在腾冲某酒店用餐。记者打听到剧组一行大概10多人正在三楼中餐厅,于是在距用餐地10多米的电梯口守候,“你们是干什么的?怎么进来的?”守候过程中,不断有保安前往询问、驱赶。无奈之下,记者与保安玩起了捉迷藏。

  又过了20多分钟,剧组一行10多人陆续走出中餐厅。一位风度翩翩的男子戴着鸭舌帽领先出来,他低着头,非常低调,直到记者拍照后才看出是金城武。接着,一位长发女子面带微笑出来,左手抱着一件白衣服,背着双肩包,细看之下,发现她正是此前盛传的《武侠》女一号汤唯。另一主演甄子丹已抵腾冲,但记者暂未见到。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