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闫妮正式确定加盟陈嘉上《画壁》 扮演风情妖精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8月22日17:14

  本报讯(记者王雯淼) 闫妮昨天借为DELSEY箱包品牌出席代言活动的机会透露:自己正式加盟陈嘉上执导的电影《画壁》,在这部《画皮》的姊妹篇中扮演周迅曾饰演的妖精一角。

  闫妮说,如果说《画皮》里的妖更“纯情”一点,她在《画壁》中的妖则是更“老道”一点,闫妮还自嘲自己从身材和年龄上都能算是比周迅“大几号”的妖。在《画壁》中,闫妮将延续她一贯的风情路线,扮演一位勾魂性感的妖精,闫妮介绍,这个角色给人的感觉可能更贴近《聊斋志异》中阴森诡异的味道。靠风情万种的佟湘玉出名,更在《三枪拍案惊奇》中使劲“风骚”了一把,闫妮一点也不排斥重复这个性格。“女人有‘风情’是很正常的,可能我身上也具有这种特质,所以演起来一点也不累,如果一个女人能一直保持这种‘风情’,说明她生活的还不错,至少有个人能让她一直爱,一直有感觉。”拍摄《画壁》让闫妮遇到一件尴尬又搞笑的事,之前裁缝为她量体裁衣去做戏服,结果做好了闫妮穿不上去,“那个服装师跟我说你得减肥了,拉锁拉不上去,这种料子不好改,只能你减了,结果过一段时间我再试终于能拉上去了。”

(责任编辑:jason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