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法国总统萨科齐传记片开拍 爱丽舍宫表示担忧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8月22日10:57
萨科奇夫妇
萨科奇夫妇

  都市快报8月22日报道 据法国《巴黎人报》和《这里》杂志网络版20日报道,一部名为《征服》的影片近日开拍,讲述的是法国总统萨科齐2002年至2007年的政治生活。这部影片由法国导演格扎维埃 杜兰热执导。曾在影片《裙角飞扬的日子》中有过出色表现的德尼 波达利德斯将在这部影片中过把“总统”瘾。除此之外,影片对萨科齐前妻塞西莉亚、法国前总统希拉克以及前总理德维尔潘等人物形象也进行了重点塑造。

  报道说,这部对萨科齐任法国总统之前5年政治生涯进行描绘的影片将于2011年年底在法国上映,而那时距离新一届法国总统选举仅有半年左右时间,因此爱丽舍宫(总统府)对于这部影片产生了一定担忧。

  

(责任编辑:jason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