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传朱莉片场主动亲吻引诱德普 彼特相当不安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10年08月22日10:44
视频:朱莉有意退出娱乐圈 透露将专注于家庭
朱莉、德普新片剧照
朱莉、德普新片剧照

  8月22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与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的新片《色遇》提前至12月10日上映,再度引爆朱莉与“小布”布莱德彼特的紧张关系!美国《国家询问报》报导,朱莉拍《色》片故意强吻德普,勾搭企图明显,如今《色》片提前上映,朱莉、德普即将联袂宣传,小布再度绷紧神经,相当不安。

  朱莉、德普合演的《色》片,因剧情渉及外遇与抓奸,激情场面不少,媒体紧盯两人会不会假戏真做。《国家询问报》引用消息来源报导:“有一场朱莉应该躺在德普怀抱的戏,开拍时,她突然将她的头贴在德普的胸口,并用双手缠绕住他的颈子,与他热情拥吻,德普很敬业地照演,但导演大怒:‘卡,剧本没这样写啊。’德普绅士地将朱莉移开他的嘴唇,但已强烈地感受到她的爱意。”

  《色》片由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窃听风暴》的德籍导演贺克唐纳斯马克执导,原定明年2月推出,电影公司对朱莉、德普的表现赞不绝口,认为可一搏明年奥斯卡,决定提前至12月上映,他俩将于11月展开宣传行程。小布担心朱莉不安于室,计划全程陪她;德普的女友凡妮莎-巴哈迪也准备随侍,不让朱莉有机可乘。

  

(责任编辑:jason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