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0快乐男声 > 新闻报道

评委暗批李行亮“自大” 陈建宁为爱徒减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2日10:31
李行亮惜败刘心
李行亮惜败刘心

  8月20日晚22:30,快男激战,战火重燃!在今晚主题为“男声女声向前冲”的湖南卫视“2010快乐男声”6进5比赛中,“帮帮唱”快女师姐许飞、刘惜君、郁可唯、黄英、曾轶可、“I ME”组合,与快男6强携手出战。最终成绩依旧由三方评审打分决出,著名音乐制作人高晓松、陈建宁、丁薇,金牌经纪人敖君怡坐镇本场比赛专业评审。

  经过两轮精彩比赛,借助郁可唯的搭档和精彩的反串演出,陈翔重新夺得本周周冠军,实力唱将李行亮因为在终极PK中声称放弃PK,引发“弃权门”,虽然被主持人汪涵以“尊重对手”的理由劝回,但在最终的大众评审投票中不敌刘心,以9:16助刘心成功晋级五强。李行亮遗憾出局,成为本年度快乐男声第六名。

  在第一轮比赛中,还有一段小插曲。上周比赛时,李行亮在听完评委巫启贤、高晓松、朱桦的批评后,表示自己会选择自己认为对的方式,一句“因为我体内流着倔强和执着的血液,正是如此我才能站在这个台上”,让整个事件成为大家赛后讨论的焦点,同时也让李行亮背负巨大压力。

  本场李行亮在演唱完毕后,看着他一路走来的著名音乐制作人陈建宁,在点评时不忘为爱徒减压:“在台下评委们都在讨论你上周的表现,有人担心李行亮已经变了,变得狂妄自大了,听不进别人的意见。但我相信你不会变。”

  

(责任编辑:jason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