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寇世勋中风入院口齿不清 大小老婆和平共处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10年08月22日10:11

  8月22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寇世勋惊传小中风,目前仍在医院做精密检查,老婆和儿子寇家瑞都陪在身边。中视前导播曾庆普前往探视后表示,寇子病情并不严重,只是讲话有点大舌头,何时出院要看医生决定,可能住个1周到10天。

  寇世勋今年55岁,平时热爱打篮球等运动,外型年轻,身体机能也算不错。上个月寇家瑞参加姚明办的慈善篮球赛,寇世勋带着大老婆崔瑶琪现身,风采依旧。不料前阵子突然觉得不太舒服,讲话时脸部肌肉出现不协调现象,所以前天住进医院检查,寇家瑞则透过经纪人露露说:“爸爸难得回来台湾,趁机做个健康检查也好,真的没有外传那么严重。”

  寇世勋演艺重心几乎移转内地,已很久没在台湾拍戏。但不少观众除了欣赏他精湛演技外,对他坐拥双妻也印象深刻。大老婆崔瑶琪是寇世勋青梅竹马,小老婆许黎丹则曾是健美小姐,两女同住一户,只分楼上楼下,和平共处多年,而寇家瑞是崔瑶琪所生。

  但寇世勋对家庭生活极为保护,几年前媒体报导他又娶了第3个老婆,惹得他怒火中烧,他也曾公开表示,如果这辈子重新来过,绝对不会娶2个老婆,因为太辛苦了。

  

(责任编辑:jason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